Monday, June 27, 2011

改变自己


最近~莫名地发现自己改变了许多。。。
从前~只要被批评几句,就会生气勃勃的走开来~
如今~竟然愿意坦然接受评语,即使听了难听的话也不出声~
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从前~终是喜欢胡思乱想,都喜欢把自己想的跟现实的拼合在一起幻想,搞得自己心情不好~
如今~终是会时时警戒自己不可胡乱猜疑,搞砸自己美好心情~
     
从前~只要工作、学业、爱情出现了状况,就会埋天怨地地,怨天对自己
太刻薄太残忍,说天有心玩弄~
如今~凡事出现了问题,只会自埋自怨地,怨自己做得不够好~
 
从前~终是情绪化,只要自己心情不好,就会不顾别人的感受,不说话~
如今~总是劝自己说自己的心情自己主宰~
 
从前~我不爱表达自我~
如今~我勇于发表意见~ 

从前~我会半途而废~
如今~我会自求上进~
 
以前~我小气
现在~我大气
 
以前~我心胸狭窄
现在~我大方体贴
 
以前~我缺乏自信
现在~我充满信心
 
以前~我会怀疑别人
现在~我会信任别人
 
以前~我会大发雷霆
现在~我会控制自己
 
以前~我不爱听歌
现在~我乐爱音乐
 
以前~我活在过去
现在~我看在未来
 
以前~我是笨蛋
现在~我不是白痴  
全新的一个我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