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感恩^^

我妈说我1岁得了malaria~差一些就与家人阴阳相隔~
当时的我换了一包又一包的血~
应该是血型的关系~我皮肤不好~
凡是蛇虫鼠蚁咬过的地方就会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疤~
所以经常为这烦恼~
由于介意别人疑问皮肤上的疤痕~所以不能够像普通人那样穿裙,穿短裤~
的确很伤感。。。
可是~我很庆幸。。。上天没有那样就把我接走~
要不然~痛心的是家人~



前几天~皮肤又莫名的出现了见所未见的疤~
脚上又起水疱又起浓~
很痛很痛~
有几晚是痛着流泪痛着睡地~
妈妈说要带我去验血~
可是我怕~不是怕抽血。。。
而是担心医生会验出我自己得了什么怪病~

感觉少许的痛心少许的恐慌~    
可是。。。
不管怎样都好~感谢上天的庇佑~
让我能活到今天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