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无奈

19-12-09---考完SPM后~第一次踏出社会工作~DIAMONEY JEWERELLY HOLDING~
           卖钻戒也没有什么不好的~
           在那里我遇到各式花样的顾客、种种的问题
           顾客有挑剔的、爽快的、霸道的; 问题有有难有易~
           每个月hit target时期是最刺激了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有少许的压力,可是我LIKE~
02-09-10---我选择离开那里~          
           不只是待遇不好,是我太为前途、钱途着想了
           从此与那间公司划清瓜葛~



xx-09-10---EMPORIUM HOCK KEE SENG 为开始~
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那里也没什么不好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时欢乐有时愁~实际上欢喜比较多~被欺负的时间也很多==
           开心的是在那里认识了爱搞怪的他们^^
           可是。。。
           不知道自己是冲动还是太会想~
           觉得等待开门的时间实在太浪费时间了~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再次冲动得换工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,当时我也不知道是从那里拿的勇气~
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,当时也很不舍那里的friend~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必于无奈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xx-12-11---TUNAS MOTORS(M)SDN BHD~为目前的工作
           刚开始时常被唠叨、时常做错东西、时常做傻事==
           (想了都有点悲哀T-T)
           可是日子久了,精灵了不少,出错的数量也变少了~
           在那里也认识了喜欢搞乱的他们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  在那里传出了我跟他(阿聪)的绯闻==
           也学了不少啦~spare part的价钱知道不少~
           可是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我的学业。。。又再次选择停工自修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舍
           HAIZ~说真的~的确很不舍~
           尤其是看到老板那无助的眼神~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要把我留下~
           可是最终我让他失望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愿他可以找到一位好员工^^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 一次又一次的决定,根本不晓得自己是否择得妙~
          可是我感觉到~一次又一次的选择是在为自己铺路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GOOD LUCK TO MYSELF








          




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